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徵乾女兒陪掃墓送千坪土地 登報翁嘆:兒女不孝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0 07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0 12:53
刊登這則徵乾女兒的謝姓老翁表示,會這樣做全都是因為兒女不孝。(圖/翻攝自PTT)
刊登這則徵乾女兒的謝姓老翁表示,會這樣做全都是因為兒女不孝。(圖/翻攝自PTT)

日前有網友在PTT發文,表示在報紙看到一份超詭異的廣告,要徵求「孝順、乖巧、吃素的女兒」,只要陪他掃墓就送土地。由於條件太過優渥,許多人不相信,也因此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此消息傳開之後,據悉有將近20人去電詢問,刊登此廣告的70歲的謝老先生,他說這廣告內容沒錯,但背後原因其實很心酸。

不少人看到這則徵人廣告,「我要認孝順、乖巧、吃素的女兒!」還稱說只要陪他掃墓,就會把在苗栗南湖的1800坪土地送給對方,但要應徵的人得先將基本資料寄出,面試地點約在苗栗火車站附近。

 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會刊登這則廣告,這名謝先生提到「我是被逼的!」他說自己的老家是在台北市萬華,28歲開成衣廠做牛仔褲,50歲退休,和妻子育有1子2女。因為和妻子個性不合,雙方分居當中,妻子和女兒同住,但兒女都不養他,也都不祭拜祖先,才會打算把在苗栗南湖的1800坪土地給認定的乾女兒。

謝先生說,苗栗的土地是買來種櫻花用的,但現在年紀大了,體力無法負荷管理,先前也曾徵求工人但都徵不到,所以才會想認個乾女兒,不但可以陪他掃墓,並幫他和祖先掃墓,以及到山上工作和管理土地。

謝男還說,自己不菸、不酒、不賭博還吃素,也相信吃素的人比較相信因果且心地善良,希能找到年紀大約18至24歲的乾女兒,可以幫他跟他的爺爺奶奶等祖先掃墓40年。他還說消息刊出後,自己接到將近20通電話,但多數都是感到好奇來詢問,甚至還有一名乳癌婦女打電話向他借錢能治病,但他說對方病重,自己實在無能為力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乾女兒#吃素#拜祖先#牛仔褲#成衣廠#土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5

0.0564

0.16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