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她手扶梯站左邊!男引戰「南部野蠻地區」臉書被灌爆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19 22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19 22:42
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
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

「來到素質低落的野蠻地區,就是這樣」新北市樹林一名男網友來到南部遊玩,搭手扶梯時一名女子站在左邊走道,被擋到路的他瞬間爆氣,趕緊拍照上網公審羞辱,超調侃的文章立刻引起大批網友怒罵,但利用假帳號PO文的他一臉輕鬆,結果「真身」遭肉搜出來,臉書留言瞬間被灌爆。

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

 
這名網友先是用假帳號在臉書PO文道「南部人是不是都不知道坐電扶梯站立要靠右= = 不知道我在趕時間嗎?最基本的常識都沒有,來到素質低落的野蠻地區就是這樣,唉!」並PO上一張照片,畫面中可以看見,手扶梯右側滿滿都是人,左側則是極為空曠,只有一名長髮、揹著後背包的女子站著。
 
文章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怒轟「天龍人是不會用飛的?」、「就是有你這種自以為了不起的台北人,害我去台北都很怕站左邊,被行注目禮」、「笑死。看到你我還以為北部人都營養不良」、「我北部人,我知道我趕時間會去跑樓梯,還有手扶梯是禁止走動的」、「你要用跳的,沒人要擋你」、「現在早就沒有規定了,兩邊都可以站人好嗎」、「自己問題,別引南北戰」。
 
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

令人氣憤的文章,讓不少網友開始肉搜,結果真的找到「本尊」,將他的塗鴉牆灌爆,原PO的真帳號也都是引戰文或是討拍文,還有超過5000人追蹤,有人猜測可能是因為這支帳號也是假的,他才能狂妄亂說話。

 
事實上針對捷運車站電扶梯搭乘安全、秩序及通行或站立兩側旅客使用權益,北捷2017年曾表示,持續以「緊握扶手、站穩踏階」宣導,未限制電扶梯站立位置或行走與否,並呼籲旅客使用電扶梯時,發揮捷運禮讓文化,彼此尊重。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南北戰#假帳號#手扶梯#野蠻地區#天聾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1

0.0735

0.20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