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在地人才知的私房好康! 來這裡免費洗車兼玩水


發佈時間:2018/08/06 16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06 16:15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炎炎夏日怎麼洗車最省錢,新北市汐止區東山里長林錦定推薦姜子寮公園旁一處免費洗車場所,旁邊還有姜子寮溪可以泡腳玩水消暑,過去未對外宣傳,是附近民眾才知道的私房好康。

林錦定指出,免費洗車地就是路邊停車場,在汐止新台五路往石門峽谷方向駛去,看到姜子寮絕壁路標時,往左側叉路過去,約5至10分鐘車程就到達。

 

他說,附近的福興宮接管來自2公里遠的姜子寮溪供水,還會提供免費的洗車器具,民眾洗車後可隨喜功德捐款,投入一旁的捐獻箱,資助維護費用。

林錦定表示,每逢假日就可以看到一排汽車停在空位上,大人一起洗車噴水,小孩則泡在旁邊的姜子寮溪玩水,畫面格外清涼有趣。

計程車司機李先生說,外面自助洗車每項配備雖然10元銅板就能使用,但都只能使用2分半鐘左右的時間,常常想省錢卻又洗得很緊張。這裡不僅可以盡情洗得比較乾淨,還能到旁邊的溪裡泡水消暑。
 

另外,免費洗車不遠處就是姜子寮公園,緊鄰姜子寮溪,在姜子寮溪戲水遊樂,是林錦定推薦的夏日消暑親水路線,沿著公園再走一段路就是姜子寮絕壁,其中的步道設有指標,並被列為新北市十大推薦步道之一,喜好健行的民眾可以來這紓解炙夏的炎熱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洗車#省錢#消暑#姜子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1

0.0941

0.2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