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天天端熱湯!60天月子餐婆婆全包了 網狂讚:超羨慕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05 15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05 15:23
圖/翻攝自臉書「爆廢公社」
圖/翻攝自臉書「爆廢公社」

這種婆婆真的是得來不易!一名女網友江小姐臉書爆廢公社」分享自己有位神級婆婆,她提到自己剛生完兒子2個月,卻完全沒有腰痠背痛問題,她才回憶起自己在家坐月子時,婆婆每天燉煮補品,還會幫她帶孩子,讓她減輕不少壓力,且當她要給婆婆紅包時,婆婆不但不收之外還說「這是應該的!」讓江小姐感到相當窩心。

圖/翻攝自臉書「爆廢公社」

 
這名從台中嫁到屏東的江小姐提到,世界上有很多種婆婆,「好的壞的聽過不少」,但她很感恩遇到的是這種好婆婆,讓她奶水營養,兒子也被養的白白胖胖的。江小姐表示婆婆平日就是一名熱心助人的好媽媽,2個月前她才剛剖腹產完在醫院時,婆婆每天頂著大太陽,將熱騰騰的飯菜送到病房,之後回到家休養坐月子時,婆婆還將電鍋搬到她房間,整鍋魚湯、雞湯都一定是熱的。

圖/翻攝自臉書「爆廢公社」

此外婆婆半夜時還會把兒子抱到公婆房間睡,就是要讓媳婦好好休息,因此江小姐產後身體狀態極佳,完全沒有腰痠背痛或是很冷的體質,讓她不斷讚嘆婆婆簡直比老公還神,「比月嫂強很多」。

江小姐表示娘家的媽媽囑咐她要好好珍惜,「因為得來不易」,因此江小姐相當感恩,還將坐月子時婆婆所煮的三珍海味補品分享在臉書上,引起廣大網友迴響,紛紛驚呼「太幸福了!千金難買好婆婆」、「好婆婆能讓你上天堂的概念」、「百年難得一見的好婆婆」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婆婆#月子餐#生產#照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3

0.1170

0.25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