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花12萬遇地雷月嫂!寶寶滿臉長疹 產婦崩潰:想跳樓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27 16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27 16:18
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月子坐得好不好,對媽媽往後健康影響很大,因此不少人會請「月嫂」幫忙坐月子,但有一名方姓產婦日前崩潰控訴,自己月花12萬,卻雇請到「地雷月嫂」,方女也列出該名月嫂種種惡劣行徑,網友看完都紛紛痛批「太誇張」。

方女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控訴,自己去年9月剖腹產下一對雙胞胎,特別花了近12萬請月嫂到府坐月子,並花6萬元買月子餐養身體,沒想到遇到一個「用嘴巴做事、沒良心」的月嫂,惡劣行徑例如用熱薑水在廁所給方女擦身時,月嫂自己卻回房間吹冷氣納涼,讓全身還冒汗的方女回房時,被冷氣吹到著涼,導致身體不適求助中醫。

 

更誇張的是,方女調閱監視器後,竟發現月嫂疑似故意將月子餐放在太陽下,曬了2個多小時才拿進來,導致方女常吃到壞掉的餐點,時不時都會拉肚子,雖然事後經中醫數月調養,但還是留下氣虛、血虛等症狀。

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圖/TVBS

另外方女還控訴,月嫂疑似為了省事,竟用擦身體的薑水幫嬰兒洗澡,還謊稱「這樣血液循環會更好」;而嬰兒排便後,則是直接在沒有溫水的洗手台沖洗,也沒有擦乳液保濕,導致嬰兒患上嚴重濕疹,臉上佈滿紅紅的疹子。

 
夫妻倆砸大錢,卻換回滿腹委屈,方女痛苦地表示,這期間身體相當不適,甚至一度想「抱著小孩直接跳樓」,所幸事後找到另一名盡責的月嫂來幫忙,才讓她分散注意力,據了解,方女目前已向消基會申訴調解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月嫂#月子餐#坐月子#跳樓#嬰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8

0.0675

0.19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