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三寶男巷口衝出撞飛女騎士 網驚:公車司機差點買單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12 17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12 17:48
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
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

馬路上意外頻傳,不論開車、騎車都要再三注意路況,近日有網友在臉書上傳1段影片,畫面中1輛機車突然從巷子內衝出準備右轉,沒想到轉彎弧度過大,碰撞到1名直行的女騎士,差點害對方被後方公車輾過,驚險的場面讓不少網友痛批「這根本是殺人吧!超危險!」

男騎士從巷口衝出,碰撞到直行的女騎士。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

 
根據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影片可見,當時1輛公車行駛在中間道路,女騎士則行駛在外側車道,沒想到下1秒1名男子騎著機車,從右邊巷口快速衝出,隨即直接轉彎,結果轉彎弧度過大,碰撞到直行的女騎士,導致對方重心不穩摔車。

女騎士摔車後往外側道路倒下。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

所幸女騎士摔車後往外側道路倒下,後方公車司機也緊急煞車,沒有直接壓到女騎士,驚險一瞬間讓原PO忍不住怒道「客運司機差點買單了…從巷弄出來麻煩看一下主幹道車輛,麻煩停再開!很困難嗎?」

影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,「是會不會騎車呀」、「自己不要命就算了,還要害別人」、「轉彎弧度也不用這麼大吧」、「拜託,想投胎也不要拖別人下水」、「自己不要命就算了,還要害別人」、「從巷子出來都不用看,真的很狂」、「差點就又害到無辜的公車司機了」。
 

看不到影片請點此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公車#轉彎#巷口#騎士#三寶#擦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8

0.0664

0.19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