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鈔票耶!生日蛋糕藏玄機 6600元壽星嗨翻

記者 王馨儀 / 攝影 劉欣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09 18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09 18:37

在基隆有民眾想要幫媽媽慶生,為了想要讓壽星開心,特別到蛋糕店訂做了一個希望裡面裝滿現金的蛋糕,店家為了滿足客人需求,想了老半天才想出這樣的噱頭,沒想到慶生製造的驚喜效果太好,意外打響名號。

圖/TVBS

 
壽星抓著蛋糕上的1000元,在親友的慫恿下慢慢的往上拉,看到拉的是鈔票,壽星越笑越開心,而且還沒完,一長串現金長到人還得站起來,最後爬上桌子,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把整串現金給拉了出來,仔細一算,這一大串現金居然有6600元,讓壽星笑到嘴都合不起來。

圖/TVBS

生日蛋糕從傳統到特殊可愛造型都考驗蛋糕師傅的功力,但基隆這家蛋糕店走客製化推出現金蛋糕。

蛋糕師傅許凱為:「當初希望做一顆讓媽媽開心的蛋糕,在網站上看到抽錢的蛋糕,所以我們想說做這一類的蛋糕。」
 

圖/TVBS

為了滿足客人需求,以捲筒式衛生紙作為構想,把鈔票放進塑膠套、收進盒子內,再把做好的蛋糕挖空放進去,最後還蓋上一層蛋糕、表面再擺一大塊現金造型的巧克力,乍看之下和平常的蛋糕沒兩樣,但只要把巧克力拉起來,一看到白花花的現金壽星肯定驚呼連連。

老闆娘秦慧茹:「真鈔然後這樣拉更興奮,看到客人打開蛋糕很幸福的表情都很開心。」

店家說蛋糕內現金的多寡全看客人要給壽星的心意,而且得先付款,製作過程考量衛生因素相當費工,但因為驚喜連連,慶生效果好也意外打響名號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蛋糕#鈔票#現金#特製#慶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3

0.0639

0.18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