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大生泡麵炒一半跑廁所 阿嬤一個暖舉「全泡湯了」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27 19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27 19:52
圖/翻攝自 Dcard
圖/翻攝自 Dcard

近年流行的「炒泡麵」廣受年輕人喜愛,但老一輩可能不是這麼熟悉;一名女大生在Dcard分享炒泡麵作法,泡麵煮好後開鍋翻炒,並加入喜愛的配料,不過就當炒泡麵快完成時,阿嬤一個貼心舉動,竟然把成品都毀了。
 
該名女大生表示,天氣很熱突然想吃炒泡麵,於是拿出家裡最後一包泡麵自己炒,還加入自己最愛的鑫鑫腸;正當炒好盛盤之際,突然一陣肚子痛,於是立刻放下手邊工作廁所「阿嬤一直在外面催說叫我快一點,我以為她要用廁所,結果出來的時候差點沒有暈倒,阿嬤居然把我煮完泡麵倒出來的水,又加回去炒泡麵裡,還幫我重新加熱裝碗…」

 

看著眼前這碗阿嬤特製的湯泡麵,女大生無奈表示,雖然熱湯比較香、會飄肉燥味,很謝謝阿嬤的貼心,但大熱天就是不想喝湯,比較想吃炒泡麵「不行我今天一定要吃到炒泡麵」,於是默默把熱湯倒掉,但麵體還是很濕,於是女大生突發奇想,拿出吹風機狂吹,但「你知道嗎…吹完還是很濕,嗚嗚嗚我的炒泡麵」。
 
貼文曝光,網友紛紛笑翻「阿嬤最可愛了」、「吹風機也太扯,怎麼可能乾」、「我阿嬤也會這樣,重新煮還幫我加了顆蛋」、「所以說不能在緊要時刻蹲廁所啊」,另外還有網友集思廣益「如果用烤箱烤過呢」、「拿回鍋子重炒,開大火很快就回變成炒的了,記住不要讓鍋底燒焦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 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炒泡麵#泡麵#阿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1

0.0674

0.18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