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沒有很多很多珍珠」 補習班老師怒退14杯飲料

編輯 朱姵慈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11 17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11 19:30
女奧客嫌料少怒退14杯飲料。圖/翻攝自Dcard
女奧客嫌料少怒退14杯飲料。圖/翻攝自Dcard

台北萬華一名補習班女老師打電話訂了14杯飲料,結果嫌店員珍珠給太少,特地帶補習班小朋友提到店門口要求「全退」,不停跳針說「退我錢、退我錢」,店家無奈只好全部退費,把飲料分送鄰居,店員忍不住在「Dcard」分享事發經過,讓網友看了相當傻眼。
 
一名飲料店店員日前在「Dcard」發文,9日下午接到某補習班女老師的來電,總共訂14杯飲料,電話中老師強調自己是常客,店長都會多給「很多很多很多的珍珠」,要求店員也必須履行。工讀生致電店長,確認是否會多給這間補習班珍珠,店長否認,強調不認識這位老師,給正常量即可。殊不知小朋友來拿完飲料之後,該名店員就接到老師來電,嫌料太少要求退「3杯」,後來又打第二通,要求塑膠袋「5元」也要退錢,和店員說:「袋子還給你,我不需要。」

 

14杯飲料已有折價。圖/翻攝自dcard

店員試著跟女老師解釋,外面飲料店現在袋子都要收費,「飲料拿回去又把袋子退回來,哪有這樣子的道理」女老師竟然發飆:「我不管你就是要退我,你是要我去現場吼你是不是?」過沒多久女老師就原封不動提了14杯飲料來店門口,要求全退,還嗆聲:「我不只要你退錢,我還要跟你討我的鐘點費,你不知道我的時間很寶貴嗎?」
 
店員表示,當時只好致電求助店長,女老師仍一直跳針說「退我錢,我不管。」店長聽不下去直說:「虧你還是個老師,還做出這種這麼貪小便宜的事情。」店長不想浪費時間繼續爭論,索性全退。附近民眾目睹全程,直搖頭說:「怎麼會有這麼誇張的補習班老師啊」
 
 
店員事後也忍不住在Dcard抱怨,認為辛苦搖了那麼多杯飲料,食材也要成本,「一句我不爽要,料太少,就浪費掉所有飲料」,他只好到處分送避免浪費,其他客人也給他打氣,請他把今天的事當作成長經驗。網友看完樓主分享的慘痛經驗,紛紛撻伐這名女老師,「扯,奇葩」、「那老師是什麼素質,小孩送過去還得了!」、「現在神經病真的蠻多的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奧客#補習班#老師#飲料#手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3

0.0688

0.18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