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找錢碰到手被投訴性騷 加油站員工氣到離職

編輯 吳秉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25 23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25 23:52
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有加油站員工幫機車女騎士加油,最後找零錢給對方,碰到手背,女騎士事後投訴,認為自己被性騷擾感覺不舒服。該員工調出監視器自清,質疑整個觸碰過程僅約1秒鐘,哪來的性騷擾。讓他更心寒的是,看完影片,證實沒有騷擾後,主管竟還要求他自動離職。

有加油站員工在「爆料公社」貼出一段影片,內容是他自己幫一名機車女騎士加油的過程。只見一名身穿紅色長裙,頭戴粉色安全帽的女子前來加油,因油孔位置關係,原PO還特別拉管到另一邊幫她加油。

 

加完油後,女騎士似乎在整理東西,整個車身是斜的,原PO可以不用理會,但他伸手幫忙扶住車子,指出當時女騎士有東西倒了,所以他幫忙扶車。接著女騎士才從錢包中掏錢,過不久員工找零給對方,只見他右手給錢,左手扶住對方手掌,女騎士瞬間把手縮回,整個過程約1秒,接著東西掉在地上,員工立刻彎腰去撿取。

影片中可聽到主管與該員工的對話,還說「你碰到她的手,她當然會甩啊」,即使看完影片自清,仍被要求自動離職,讓他非常心寒。

原PO無奈地把影片貼出,希望大家幫他看看,「請問一下這樣有算性騷擾嗎?」他說自己的確有碰到對方手背,被投訴後公司要求他離職,他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!他說難過到一度想自殺,「做鬼難,做人更難,這啥世道?」對於女騎士投訴「希望不要再有下一位女孩受害」,他感到非常無奈,不知道這結論是從何而來。
 

加油站員工最後選擇申請離職,他說這間公司已經不想待了,「只想清白的活著」。文章與影片貼出後,網友幾乎一面倒的力挺這位員工,說那位女客人應該是有潔癖;也有其他加油站員工表示,給零錢與發票最怕客人掉地上,但就是經常掉,撿到腰都酸了,這動作就是防止掉錢而已。還有人指出,後面一堆機車在排隊,員工還耐心服務,認為這位女騎士太過分。

看加油過程原始影片請點這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加油站#女騎士#性騷擾#零錢#發票#監視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7

0.0664

0.18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