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推收音麥克風盒 不拔耳機也能回話


發佈時間:2018/06/22 13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22 13:36
圖/翻攝自Hiroki Suda YouTube
圖/翻攝自Hiroki Suda YouTube

不少人都喜歡戴耳機聽音樂,但難免會忽略到身旁有人講話的聲音,日本推出一款收音麥克風盒,只要連接耳機和音樂,一偵測到有人說話,會自動把音樂聲音降低,還有一款行動冰箱,附有藍芽擴音器功能,連結手機立刻化身音箱。

圖/翻攝自Hiroki Suda YouTube

 
戴上耳機聽音樂,最怕遇到身旁有人講話,卻一句也沒聽到的狀況。

沉浸在音浪聲中,很難聽到周遭聲音,但只要一個轉接頭,長方形的小方盒上面有個麥克風孔,接上耳機和音樂,一偵測到有人說話,音樂音量會自動降低,收音大小也能調節,你不需要拿下耳機就能直接對答。

使用民眾:「就算在聽音樂的時候很專心,但也聽得到有人講話,周圍有發生什麼事都能立刻聽到,能夠即時應對,覺得這樣很好。」

 
年輕人最愛放音樂練舞,但外出得帶大音箱,還要準備冰涼飲料解渴,實在有點麻煩。

掀開蓋子就是小型冰庫,但蓋起來又變身音箱,可以連接麥克風和吉他,下方還有輪子方便外出,就連兩側把手也有巧思。

日本民眾:「這裡打開可以讓飲料保冷,手把還能當開瓶器,如果忘記帶開瓶器的時候也沒關係,而且還能聽音樂,所以很喜歡這個冰箱音響。」

另外彈完吉他,必須得用擦拭布一根一根保養防鏽,但如果換上專用毛巾夾,只要放進吉他弦裡面,直接往旁邊一拉,一次擦亮快速又實用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音樂#音響#冰箱#結合#方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9

0.0653

0.17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