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系雜貨店地板有洞! 民眾:險摔進地下室

記者 李建瑩 / 攝影 江俊彥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20 13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20 13:42

台中逢甲商圈的一間日系雜貨店,遭逛街民眾指控,店面地板有一個大洞,往下一看是通往地下室的樓梯,由於樓梯位置設在走道轉角,如果一不小心就容易踩空摔進地下室,民眾當下建議店員可以貼警告告示牌或是預先口頭告知,但店家只說下面有人不能關,疑似還用揶揄口氣,讓民眾聽了很不舒服。

圖/TVBS

 
左右兩排貨架堆滿滿,這是玩具雜貨店,民眾指控逛這裡超危險因為往後退幾步,地板竟然有一個大洞,往下看緊接著長樓梯,一樓通往地下室,設在夾窄走道轉角卻沒有任何警告標示。

當事人黃小姐:「走道大概就這麼大而已,往前走的時候在這個轉角其實真的看不到那一個,所以這樣走過去的時候大概多走2步路(那一個洞)那個洞」

圖/TVBS

黃小姐帶著2個小孩逛日系雜貨店,她說要不是小孩走路專心,不然差點就摔進地下室,當下跟店員反應建議設告示牌,或先口頭告知危險。
 

當事人黃小姐:「我看到小孩子差點踩空,然後她(店員)就跟我們講說下面就有人在拿東西啊,所以門就沒關啊,還聽到他們在聊天就像是在揶揄我們剛剛進去的對話。」

黃小姐說店家最後還是沒改善,這家雜貨店位於台中逢甲商圈,賣的大多都是日系小物、玩具或是公仔,店家得知客人不滿後,解釋當天打開地下室木板時間大約一分鐘。

圖/TVBS

雜貨店人員:「除濕機的水滿了然後我們就拿水出去倒,我們也沒有注意到說有客人進來。」

逢甲商圈主委說,這排房子大約是30年的老建築物,地下室樓梯直接從一樓地板往下切割,平常店家幾乎都是用木板封住,不過這次為了倒除濕機的水,卻讓逛街客人驚魂。」

萬一一腳踩空摔下去,恐怕沒有破皮擦傷這麼簡單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逢甲#雜貨店#坑洞#告示牌#揶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1

0.0607

0.17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