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免寄回家! 倉儲業者「暑假寄物」搶退宿財

記者 彭志宇 / 攝影 莊沛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19 13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19 13:15

馬上要放暑假了,大學生也要準備搬出宿舍,只是大批家當該怎麼辦呢?傳統作法會直接寄回家,以郵局的學生包裹來說,去年一整年就寄了21萬箱,但也有倉儲業者,腦筋動得快,直接進駐校園,提供暑假寄物服務包收包送,搶攻退宿商機。

圖/TVBS

 
宿舍門口塑膠箱堆得像小山一樣高,工作人員來來回回一箱一箱搬,通通都要帶回公司倉庫,好好收起來。

至於學生,清點完畢就能回家開心過暑假。倉儲業者前進校園,台大、政大、師大3間學校,一箱200元,讓你可以寄放宿舍家當,2個月後開學再幫你送回來。

圖/TVBS

學生:「寄回家或是寄放外宿同學那邊,通常是郵局,一箱100元然後寄回台中。」
 

學生:「只要帶一些東西回家就好,太多東西不需要的,還可放這邊,就放這邊。」

雖然學校都有免費空間能夠放,但是到最後都會變這樣。

圖/TVBS

倉儲業者台灣區總經理許仄偉:「學校提供空間,很多時候是學校暫時不使用的地下室,或是空間所在,依我們來說,提供的是恆溫恆濕控管的空間,學生的物品都不會發霉。」

但傳統作法更多學生會選擇用寄的,郵局學生專用包裹五號箱大小100元上限是20公斤比較便宜,但是就得自己搬。去年寒假寄送7萬1千件,暑假更是翻了一倍。

時間就是金錢,暑假期間更珍貴,倉儲業者從學生下手,把自己空間順勢換金錢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包裹#宿舍#暑假#寄物#倉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2

0.0597

0.17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