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「十大泡麵」出爐! 與美部落客評選落差大

記者 陳宥蓉 / 攝影 洪榮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19 11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19 11:29

有泡麵達人之稱的美國部落客里納許,公布2018年全球泡麵排行,不過許多民眾對於結果並不買單。賣場實際調查,也公布了泡麵前十大排名,包括台酒花雕雞、維力炸醬、統一肉燥麵都在前幾名的名單內,看得出台灣人愛的還是傳統口味居多。

圖/TVBS

 
店員忙著補貨,因為賣場銷售排行榜第一名就是統一肉燥麵,而台酒花雕雞則緊追在後,小碗包裝的來一客鮮蝦麵排名第三,接下來則是可以乾吃,也可以泡成麵來吃的科學麵,味味A排骨雞排名第五,不過...。

圖/TVBS

泡麵達人Hans Lienesch:「排行榜第7名的是比較傳統的,是老媽拌麵老成都擔擔麵。」

有泡麵達人之稱的美國部落客里納許,公布2018年全球泡麵排行,老媽拌麵老成都擔擔麵跟台酒帕氏達,榮獲第7跟第8名,由此可見外國人排行跟台灣賣場排行截然不同。
 

圖/TVBS

民眾:「這是我們從小吃到大的口味,就是我們記憶中的味道,跟他這樣突然來吃感覺不一樣。中西口味不同吧,西方人跟中國人本來吃的東西,就差異滿大的啊。」

外國人跟台灣人口味不大相同,各大賣場統計,都榜上有名的泡麵,包括台酒花雕雞、維力炸醬、統一肉燥麵,來一客鮮蝦、味味A排骨雞等等。可見台灣人,還是對「傳統老滋味」情有獨鍾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泡麵#排行#傳統口味#部落客#評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1

0.0894

0.23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