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就是狂!開400萬超跑送便當 老闆:找嘸機車啦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11 18:51
圖/翻攝網路
圖/翻攝網路

哥就是霸氣!台南善化農會這2天舉辦「台南冰果節」,吸引大批人潮觀光,不過當中最大亮點非他莫屬,聽聽這音浪就不同凡響,一名便當店老闆開著價值400萬的瑪莎拉蒂送便當,從後車廂拿出100多個便當的瞬間,引起全場驚呼,霸氣老闆則不好意思地說,「就一時找不到機車啦!」

「台南冰果節」活動人潮滿滿,農會投入大批人力,一口氣就訂了上百個便當,時間一到,便當來了!不過這遠遠駛來的引擎聲直接成為目光焦點,便當店胡老闆開著自家的瑪莎拉蒂白色超跑來到會場,不慌不忙打開後車廂,搬出100多個便當,超浮誇的登場讓現場民眾都驚呆,紛紛讚嘆「老闆太霸氣!」

 

胡老闆事後發現自己成為話題,靦腆地說「只是臨時找不到車啦」,他表示平時騎機車送便當比較方便,這次是因農會一次就要100多個,一時找不到車送,只好開自己的愛車出來。

老闆友人透露,胡老闆年輕時很拚,事業有成又熱愛超跑,家中還有另一輛更貴的瑪莎拉蒂,同時也是善化茄拔天后宮主委,時常捐款幫助弱勢,這次臨時開車送便當,沒想到愛車曝光引起外界注意,讓他自己也嚇一跳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超跑#便當店#老闆#瑪莎拉蒂#霸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6

0.0595

0.17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