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清純力爆炸!「超潛力高中妹」甜笑揮手 柯P發片網歪樓

編輯 陳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30 16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30 16:50
柯文哲在IG分享影片,女學生意外成為焦點。圖/翻攝柯文哲IG
柯文哲在IG分享影片,女學生意外成為焦點。圖/翻攝柯文哲IG

台北市長柯文哲29日在Instagram貼出影片,指1群新北市高中生跑到市議會指名要找他,還搶著和他握手,甚至自嘲說「果然年紀越小滿意度越高」。沒想到,網友看過影片後發現,當時站在中央的女學生顏質驚人,不僅清純度破表,笑容也超甜美,紛紛歪樓說「長大一定超正」,意外引發熱議。

根據影片,只見1群新莊高中的學生在市議會遇上前往備詢的柯文哲,興奮地拿出手機拍照並不斷揮手,還有不少人搶著上前握手;面對高中生的熱情,柯文哲也展現一貫親民作風,短暫停下腳步和他們打招呼,事後更把影片放上IG,並自嘲說「果然年紀越小滿意度越高」、「滿意度最高差不多是小學五年級」。

 

影片PO出後引發熱烈迴響,1天內就有超過38萬人次觀看,但網友們的目光卻不是在柯文哲身上,而是中間1名長相清秀的女學生,紛紛留言大讚「前面那個眼睛好大好可愛」、「那個妹子我給滿分」、「請問有高中妹ig連結嗎」、「長大一定超正」、「笑得好美,已戀愛」,讓高中妹意外成為「嬌」點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柯文哲#高中生#正妹#市議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9

0.0589

0.17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