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消防員肺都病了…館長捐百萬加濾毒罐 哽咽:我錢不夠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30 08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30 08:17
館長時常捐款幫助體團、國軍,日前直播卻哽咽自己經費不多,能幫助的對象有限。圖/翻攝自 臉書 飆捍
館長時常捐款幫助體團、國軍,日前直播卻哽咽自己經費不多,能幫助的對象有限。圖/翻攝自 臉書 飆捍

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「館長」陳之漢日前捐贈180萬的重訓器材給左營海軍陸戰隊,近期又捐贈180萬給新北市消防局新莊分隊購買裝備,沒想到隊長來信請求,隊上的濾毒罐也不堪使用,讓館長再加碼10萬,直言「他們的肺都病了耶!」
 
陳之漢曾在直播痛批消防員的裝備已破爛不堪,決定捐款180萬給新北市消防局新莊分隊,28日晚間他在直播透露,事後又收到隊長來信「我知道這樣很不要臉,不過可以請館長再多捐一點錢嗎?」得知消防員防毒面具上的濾毒罐都過期很久,導致隊員肺部都有問題,於是館長決定加碼10萬購買濾毒罐。

 

館長日前捐贈重訓器材給國軍,最近又捐180給新北消防隊購買器材。圖/翻攝自 臉書 飆捍

「我沒有當官卻感覺在當官」陳之漢表示,經常收到體育單位的募款私訓,不過自己還有企業要經營,更曾經2個月捐款400萬,讓他哽咽表示自己真的沒有多餘的經費,能贊助的對象有限,只能幫助一個消防隊改善裝備。
 
網友不捨館長為行善心力交瘁,留言安慰「阿館不要哭」、「一定要照顧好警消」、「勞工才是國家的根基,要好好照顧勞工才對」、「政府都把錢捐到國際了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館長#捐款#消防隊#國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4

0.0585

0.17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