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出一張嘴」產婦控花近12萬 月嫂顧出病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陳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27 19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27 19:32

台中一名產婦控訴花了將近12萬請了到府服務的月嫂,但是才過了1個禮拜,月嫂常在房間滑手機,寶寶尿布也沒換,甚至還用薑水讓她和寶寶洗澡,說能促進血液循環。幾天後寶寶臉部出現大片濕疹,醫生說寶寶皮膚太乾,產婦懷疑是月嫂照顧不周,也沒準時幫她拿月子餐,吃下肚才發現有酸味,害她拉肚子,被指控的月子工坊回應,要等調解會再一一說明。

圖/TVBS

 
還沒滿月的寶寶滿臉紅通還長出一顆顆疹子,媽媽看了好心疼自責,指控月嫂照顧不周。

產婦方小姐:「已經很想拿刀自己把自己剖腹生產,達到生不如死的感覺。」

坐月子對產後女人最重要,竟然搞得方小姐坐出一堆病。產

 
婦方小姐:「真的太不舒服了,我很心急。」

去年9月方小姐產後生了龍鳳胎,一人顧不來,花了將近12萬請到府服務的月嫂,不滿坐月子坐到掛病號,指控月嫂用薑水讓他和沒滿月的寶寶洗澡,說是可以增加血液循環,結果大人受寒、小孩得濕疹,方小姐懷疑是月嫂照顧疏忽。

圖/TVBS

產婦方小姐:「(我問她)這樣可以嗎?她說可以啊!那個薑水不會怎樣啊,就頂多促進血液循環,(結果第二個月嫂說)沒有人在用薑水幫寶寶擦身體的,太刺激了。」

方小姐還說為了讓月嫂專心照顧,還花了6萬元跟其他業者買月子餐,不用下廚,每天早上送到家樓下,月嫂隔了1、2小時才拿餐,讓她吃了肚子痛,當面對質月嫂回應都有煮滾。

方小姐:「還可以吃嗎?」

月嫂:「壞掉煮滾,我把它放到壞掉再煮滾啊。」

圖/TVBS

 
方小姐說30天後契約結束,她又花錢請了另一位月嫂幫她坐一個月,情況才改善。被指控的月子工坊也曾經接受新聞採訪,推廣服務品質,卻被民眾抱怨月嫂只出一張嘴做事。

月子工坊發言人陳小姐:「(有承認月嫂有疏失的地方嗎?照顧上的疏失)她所提出的點其實很多,我們會針對這個部份,會一點一點的在調解委員會上回應。」

消保官表示,雙方之前就曾調解,但產婦沒有到場,需要雙方說法才能討論賠償該歸誰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產婦#坐月子#月嫂#到府服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7

0.0635

0.18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