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拍鳳凰花紅毯美照! 警勸遊客車勿併排

記者 楊致中 / 攝影 張立陵 哀招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23 19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23 19:32

高雄湖內區的番茄會社在日據時代是一間番茄加工廠,如今剩殘垣斷壁,但一顆超大的鳳凰樹讓這裡成為熱門拍照景點!每年5、6月份鳳凰花開地上宛如鋪上紅地毯,加上廢墟呈現的獨特美感,吸引大人小孩來拍照,不過地點位在省道台1線旁邊汽機車停長長一排,還得出動警方交管規勸勿併排,也有住戶擔心果樹被人偷摘掛上告示牌,希望遊客欣賞美景之餘別打擾原來平靜的在地生活。

圖/TVBS

 
拍照遊客:「這裡的鳳凰花開得很漂亮。」

來自台北遊客:「來高雄有稍微做一下功課就篩選了一下就選這邊。」

圖/TVBS

枝頭開滿的紅花搭配綠葉穿梭在斑駁的紅磚牆別有一番風味,不少新人也在這裡拍婚紗照。
 

婚紗攝影師洪先生:「高雄太常拍婚紗照的地方就是美術館或者是植物園,所以我想要有不一樣的景點。」

百坪大小區域每到假日擠滿遊客,平靜的社區住戶怕被打擾也在果園公告,別偷摘當小偷周邊沒有停車場得自己找車位。

圖/TVBS

拍照遊客:「我們禮拜六有來,因為人太多所以今天再來拍一次,就在這個道路上找一下停車位大概10分鐘有。」

拍照遊客:「為了拍下鳳凰花開的美景不少人選擇非假日時間來,可以看到台1線這邊目前停滿一整排的汽機車,如果有併排的狀況拍照遊客最重可以罰2400元。」

警方表示這顆鳳凰樹恰巧緊鄰省道台1線,周邊沒有畫設紅黃線,假日會到場勸導不要併排,畢竟這裡是往返高雄台南的主要道路之一,萬一為了拍照造成用路人出車禍可就划不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鳳凰花#婚紗照#併排#番茄會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9

0.1940

0.32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