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熱瘋!貨車載蛋熱到「孵出小雞」 網驚:下面的怎麼辦?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20 14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20 14:33
圖/翻攝自臉書
圖/翻攝自臉書

各地的氣溫持續偏高,悶熱的天氣讓許多民眾直呼「凍末條」,網路上也瘋傳一支影片,畫面中一輛貨車載著成堆的盒裝雞蛋,但疑似因天氣太熱,雞蛋中竟然有幾隻黃毛小雞「破殼而出」,還不斷探出頭來一臉茫然,讓許多網友驚呆表示「實在太扯了!」

圖/翻攝自臉書

 
根據臉書粉絲專頁《嘿嘿》所轉載的影片,可見拍攝當時天氣相當炎熱,畫面中這輛大貨車載著上千顆雞蛋,仔細看至少孵出5隻黃毛小雞,有的探頭出來吹風,有的不斷擺動小雞爪,可愛的模樣恰巧被民眾捕捉下來,但這也讓網友無奈表示「天氣太熱…熱到雞蛋都孵出小雞了」。

圖/翻攝自臉書

這段影片曝光後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留言「再曬一下,就是美味的雞塊了」、「這叫做熟過頭了」,還有人擔心放在中下層的雞蛋如果也孵化了,「出不來怎麼辦?」,更有網友提出質疑「真的有辦法孵蛋出來?」,對此專業網友回答,這應該是「受精過的雞蛋」,而平常的食用蛋是「未受精」的蛋,所以不用擔心會孵出小雞。

看不到影片點這裡
 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雞蛋#孵小雞#貨車#天氣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7

0.0530

0.16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