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發錢入帳Uniqlo烏龜鴻海公公外流影片失蹤民眾黨LCD面板活春宮
  • 搜尋:

    孵小雞 結果共4筆

  • 太熱!土雞蛋放桌上孵出小雞 網友聞「啾啾聲」嚇傻

    全台各地連日高溫,民眾叫苦連天,但也有人因此意外迎接新生命。一名男網友透露,岳母拿了幾顆土雞蛋回家,等著隔天料理用,沒想到半夜廚房突然傳出「啾啾聲」,一看才發現是一隻黃澄澄的小雞「破殼而出」,難得的畫面讓他又驚又喜。
    2020/07/27 11:21
  • 韓國瑜開直播「孵小雞」盼變鳳凰 網友幫取名

    昨天晚間韓國瑜開直播,這次是要孵小雞,總共12顆雞蛋,他自己幫其中兩顆取名為台灣安全、人民有錢,還有網友取名其中一顆叫清廉,甚至最後還開24小時的直播,讓大家觀看孵化過程,吸引不少網友觀看。
    2019/12/20 11:52
  • 熱瘋!貨車載蛋熱到「孵出小雞」 網驚:下面的怎麼辦?

    各地的氣溫持續偏高,悶熱的天氣讓許多民眾直呼「凍末條」,網路上也瘋傳一支影片,畫面中一輛貨車載著成堆的盒裝雞蛋,但疑似因天氣太熱,雞蛋中竟然有幾隻黃毛小雞「破殼而出」,還不斷探出頭來一臉茫然,讓許多網友驚呆表示「實在太扯了!」
    2018/05/20 14:33
  • 【中國進行式】全包式娛樂! 陸拚「場地大」花樣翻

    今年是中國新十二五規劃執行的第一年,規劃裡,未來5年大陸人均所得,將超過5000元美金,約等於台幣14萬5千。其實中國很多一線城市的GDP,早就超過1萬美金=台幣30萬,在這個數字背後的意義是,有了錢,休閒要怎麼花呢? 記者余信翰,張子銘要帶我們去一個很特別的地方,一個地方,個人或全家可以耗上足足4、5個小時沒問題,你可以只花台幣300元左右待半天。也可能在毫無防備的情況下,進去刷出超額消費。這種超大型綜合洗浴大樓,集洗、刷、按,外加睡覺、吃飯、綜藝享樂於一爐的地方,可以說在中國獨大,而且遍地開花。 ◎穿浴袍拖鞋聽歌 上海洗浴場敢試 專業舞群跳著百老匯歌舞秀,還有豹紋短裙辣妹,唱著動感舞曲NOBODY,但仔細一看,這座燈光效果十足,可以坐滿500人的小型劇院,台下觀眾,清一色穿著浴袍拖鞋,舒服地坐在沙發上看表演。 洗浴中心劇場主持人:「你好,請站這邊,你在孵小雞嗎?」 ◎澡堂到舞台零距離! 再掏NT一千元 說出來您可能不相信,這裡其實是一家洗浴中心,也就是我們所說的,澡堂!TVBS記者張子銘:「不論是炎熱的夏天,或是像現在這樣,逼近零度的冬天,洗浴中心的業績都一樣很火熱,平均每天,都有超過1000人上門消費。」 上海市區這家大型洗浴中心,總面積超過6000坪,裡頭基本的SPA浴池三溫暖,專業按摩一應俱全,基本消費台幣400元起跳。 ◎6千坪「浴池」 總面積泡出萬頭鑽動 洗完澡後,不用急著離開,穿過更衣間走上二樓,上百坪開放式空間,是一次能提供400人,用餐的自助餐廳。 水果沙拉港式點心海鮮料理,到台式鐵板燒,菜色幾乎不輸給大飯店,平均每個人收費450元,但不同的是,在這裡民眾可以穿著浴袍,翹著二郎腿,輕鬆享受大餐。洗浴中心店經理王猛:「因為按照上海人的習慣,他們可能說,在天冷或者天熱的時候,都喜歡到外面來休閒,一家人朋友啊,聚會啊。」
    2011/01/17 15:31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