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南推企業英語力培育 首批名單公布


發佈時間:2018/05/07 17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07 17:57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台南市政府獲得線上英語學習平台贊助免費商業英語資源名額,推出企業英語力培育計畫,今天公布首波21家入選企業名單。各企業提出誘人的員工獎勵方案,爭取有限名額。

台南市政府第二官方語言專案辦公室副主任田玲瑚今天受訪時表示,此次獲國內知名線上英語學習平台業者贊助,提供2000個免費商業英語資源學習名額。二官辦鼓勵企業主提供員工獎勵方案,激勵員工學習英語。員工整體學習績效良好的企業,將由市府公開表揚為「英語友善企業」。

 

田玲瑚指出,許多企業提出的員工獎勵方案多元、誘人。例如南寶樹脂成立「英文聚會」,將員工出席率納入成績計算,作為晉升及獎金計算標準;鳳記國際提出學習成效佳的員工,可獲新台幣500或1000元獎勵金並記嘉獎一支,同時把得獎人員名單張貼於布告欄;台南晶英酒店自聘英文專職教師,加強員工英語力。

她說,經審核後,台南企業英語力培育計畫第一波企業入選結果已於二官辦網站公布,共有創新組12家企業、精銳組9家企業獲選。

入選精銳組的康那香企業董事長戴榮吉表示,公司成立初期就發現,南部員工的英文程度參差不齊,當時還特別聘請外籍老師到公司授課。如今,南部員工已能接待國外客戶。在競爭激烈的商場上,英文已是必備工具,員工更要善用英文、了解國際脈動,這樣才能帶領公司繼續朝國際邁進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英語#教學#企業#資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5

0.0803

0.19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