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商品拍廣告!電視、網路 行銷手法大不同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02 22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02 22:14
圖/麥當勞官方頻道YouTube
圖/麥當勞官方頻道YouTube

現在廣告行銷手法大不同,電視版、網路版,廣告截然不同,舉例來說速食店早餐電視廣告,直接告訴你產品賣什麼,而網路版則找來「這群人」走搞怪路線,廣告看完才知道賣什麼;還有田馥甄代言的手機,網路版則變成蕭敬騰,跟一群網紅大跳手勢舞。

圖/麥當勞官方頻道YouTube

 
美美亮相,HEBE田馥甄代言手機,大秀完美自拍視角,不過電視廣告到了網路,直接換一票人;歌王蕭敬騰跟10位網路紅人入鏡,不只有RAP自拍口訣還大跳手勢舞,風格跟電視版截然不同。

速食店的早餐廣告電視版直接點出重點,告訴你賣什麼、價錢多少;而網路版則是找來這群人,但刻意搞怪賣關子,不看完根本不知道賣什麼。

行銷專家唐源駿:「品牌的廣告在電視上面播的時候,因為秒數的部分成本比較貴,所以以前在電視廣告的部分都是簡潔有力,就把品牌要表達的關鍵表達出來,那透過網路的部分,其實可以說一個比較完整的故事,完整版的部分,其實是針對品牌的情節或體驗,會做一個比較完整的敘述,所以相對的秒數跟情節都會比較好。」

 
電視廣告以秒計價,當然要迅速抓出重點,而網路行銷則是比吸睛,靠著另類影片抓住年輕人目光,不是靠買廣告時間,而是吸引網友興趣自發性的看下去,兩者行銷策略不同,為不同的宣傳對象打造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視#網路#廣告#行銷#宣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9

0.0585

0.17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