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PTT驚傳關站鄉民崩潰 創世神、官方這樣說

編輯 隋昊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01 18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01 18:03
PTT今日驚傳曾面臨關站。圖/翻攝自PTT
PTT今日驚傳曾面臨關站。圖/翻攝自PTT

台灣最大網路論壇批踢踢實業坊(PTT)今(1)日有鄉民爆掛,指稱站長親自證實,PTT近來曾經面臨關站命運,引起鄉民們譁然熱議。對此,被封為是「創世神」的PTT創站站長杜奕瑾則駁斥「關站說」,直言是假新聞。PTT官方也在臉書粉絲專頁發表聲明澄清,目前並沒有任何關閉的傾向或計畫。
 
今日上午有網友在PTT八卦板(Gossiping)發文「站長證實ptt 差點要關站」,引述一篇站長發出的公告文,指出有些「使用者在本站的違法交易(及交換、贈予)看似可以宣稱風險自負,但由於本站不會僅因執法機關的公文就提供使用者個資, 曾經導致執法機關揚言對本站主機所屬機房的主管單位開罰,造成本站一定程度的營運危機。」

 
 
PO文一出立刻引起眾多鄉民譁然,紛紛留言「大家再見」、「我會懷念PTT」、「先簽到,以後進博物館就看的到自己的名字了」、「關站前我會奉上我的P幣」,甚至還有人將矛頭指向近日的「卡管」事件。
 
PTT關站的傳聞不但引發鄉民譁然,也引起媒體關注報導。對此,PTT創站站長杜奕瑾在臉書發文,直言這是假新聞,指出批踢踢人員經費跟設備,都是社團自籌加上善心捐款,不是學校員工或設備,也因此保有自主性。對於有網友認為是跟「卡管」事件有關,杜奕瑾更說校長選誰不要牽拖批踢踢啦。
 
PTT官方下午也在臉書官方粉絲團發出聲明,表示多家媒體新聞提到批踢踢關站實屬誤會,本謠言來自於站內SYSOP板裡公告。該公告目的為「宣導文章發表時需要注意的法令」,並非表達批踢踢將被關站的可能性,因此批踢踢關站並非事實,目前批踢踢沒有任何關閉的傾向或計畫,站台運作一切良好,未來會持續無償提供服務,也感謝使用者的關心與支持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PTT#批踢踢#關站#創世神#杜奕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2

0.1100

0.23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