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家7口遊峇里島遇車禍 控旅行社不聞問

記者 徐敏娟 / 攝影 廖文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4/26 13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4/26 13:20

台中一名劉小姐去年11月初和家人參加旅行社到峇里島的旅遊行程,但卻在當地高速公路發生翻車車禍,一行7個人幾乎都受傷,傷勢嚴重,不過劉小姐抱怨,旅行社處理態度不夠積極,假日還沒人接電話,要求退還旅費還有醫療和精神賠償,旅行社對劉小姐的指控不願回應,只說已經交由第三方調解處理。

圖/TVBS

 
一群人站在印尼峇里島高速公路路邊,再往前一台小巴士整輛翻倒,他們是台灣到峇里島旅遊的觀光客,不只腳上有大面積傷痕,整塊皮都不見,還有人手肘縫了好幾針,手機也整個碎裂不能用,團員劉小姐腳上也留下傷勢疤痕,去年11月初她和家人總共7個人去峇里島旅遊,沒想到在高速公路發生翻車車禍,嚴重到連當地新聞也播報,但劉小姐不滿,意外發生當時打電話通知旅行社,因為是假日,竟然沒人接電話。

當事人劉小姐:「一直到回到飯店之後,才有我們台灣的旅行社與我們聯繫,聯繫的方式也都是用通訊軟體。」

圖/TVBS

這間旅行社經營2年,專營小團旅遊,對劉小姐指控,旅行社低調不回應,只說第一時間就馬上連絡導遊了解處理,雙方現在還在協調,消保官也說,民眾出國旅遊發生事故要求賠償,所有收據和證據都要保存好才能據理力爭,但這間旅行社消費糾紛不只這一起。
 

圖/TVBS

消保官許乃丹:「對旅遊的一個品質跟當初可能旅行社行銷的時候落差很大,他覺得他沒辦法接受。」

民眾出國旅遊就是要玩樂放鬆,一旦發生意外或是發現行程不如預期,不只掃興,花錢出國還受氣,玩得不開心,回國還得要再繼續交涉處理,好心情全都消失得乾乾淨淨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旅行社#峇里島#翻車#巴士#指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5

0.0671

0.18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