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想哭!昨剛回暖 週末降溫8度變冷又下雨


發佈時間:2018/04/10 07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4/12 13:54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雖然連假結束不過好天氣依舊持續,中央氣象局表示,今天(10日)水氣依舊偏少,各地大多為晴到多雲的天氣,僅花、東偶有零星雨;氣溫部分,今晨最低溫是嘉義14.7度,西半部高溫都可達30度以上,要到週六才會有鋒面報到。

氣象局表示,今天白天陽光普照,東半部約27度,中午前後太陽輻射強,紫外線易達到過量等級,外出請記得防曬並補充水分,西半部日夜溫差均可達10度以上,早出晚歸的朋友請留意溫度的變化,適時調整衣物。

 

 圖/中央氣象局(左)、TVBS(右)

週六(14日)開始北部、東北部有短暫陣雨,中南部山區午後會有短暫雷陣雨,其他地區天氣穩定,週日(15日)東北季風增強,氣溫開始轉涼部分降雨地區須注意,北部及東北部氣溫將一口氣下降7到8度,其他地區略降3至4度,要注意保暖。

此外,今(10日)晚起金門、馬祖及西半部地區可能有低雲或局部霧影響能見度,交通往返請多留意航班資訊,行車請注意安全。

 
實習編輯/簡楷容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天氣#氣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8

0.0594

0.17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