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佛心自助餐在新北永和 「5菜1香腸」只要20元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3/29 23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3/29 23:44
這樣的自助餐菜色只要20元,網友們直呼超便宜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這樣的自助餐菜色只要20元,網友們直呼超便宜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前幾天有新竹地區的網友分享,自己到一間自助餐店買了2盒菜和肉,結帳時竟然要600元,當下讓她十分傻眼。最近同樣也有網友分享自己買自助餐的經驗,他住在新北市永和區,當時到一間自助餐店,一共點了「5菜1香腸」,結帳時只要「20元」,讓他直呼不可思議,就連其他網友也跪求分享店址。

網友28日晚間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分享一張照片,內容是他去自助餐店買的菜色,一共有5樣青菜和1根香腸,青菜包括高麗菜、竹筍絲、四季豆、豆芽菜、菠菜,份量也不算少。網友提到,當時買了炒飯,忽然想吃點菜,點完後到櫃台買單,老闆娘說「20」,當下內心「蛤20?」這時老闆娘又說了一次「就20啊!」

 

網友還分享當時自己買了一個炒飯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網友接著提到,心裡想說真便宜,光香腸就20了吧,應該不是看我可愛才算我這麼便宜吧!他提到這間店是在新北市永和區,但因為店面暗暗的,一般人應該不會想去,菜色看起來也普普通通,「單純是價格便宜到嚇到我,也有可能快收攤隨便賣,我絕對不會說老闆娘看我可愛便宜賣,哈哈哈哈。」

其他網友看到後,紛紛直呼「太便宜了吧」、「這佛心店要常去,要用新台幣教訓老闆娘」,還有人說「這在新北永和,怎麼可能啊?」更有不少網友跪求這間自助餐店的地址,該名發文的網友提到地點是在秀朗路二段一間鐵板燒飯的對面,他還加碼說「便宜到我已經不想相信我的聽覺了,我不敢相信我自己的耳朵,我拿100找80…好扯。」
 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自助餐#5菜1香腸#佛心#老闆娘#高麗菜#竹筍絲#四季豆#豆芽菜#波菜#炒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4

0.0682

0.18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