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路力量大!日本相機漂流934天 12小時內找到失主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3/28 2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3/28 22:39

網路力量大!宜蘭縣蘇澳鎮岳明國小27日在海邊淨灘時,意外拾獲一台2015年的數位相機且還能使用,而裡頭的照片多半在日本,因此推斷相機主人為日本人,而撿到這台相機的師生將照片和訊息等內容放上臉書後,不到12小時就找到失主。

 

宜蘭縣岳明國小師生在淨灘活動中,撿到一台相機,雖在海中漂流多年,功能卻完好如初。圖/翻攝臉書Park Lee

 
「大海飄來的相機,有可能找到主人嗎?」宜蘭縣蘇澳鎮岳明國小27日舉辦全校淨灘的活動,一名5年級的學生無意間發現在石堆中,有一台長滿青苔貝殼的數位相機,且相機還能使用,而裡面的照片紀錄顯示是2015年9月,照片背景是日本石垣島,因此判斷相機主人應是日本人。而該校李老師就在臉書發文,希望透過網路力量找到相機主人「有人如果認識照片中的任何一個人,歡迎與他聯絡」結果透過網友們分享及媒體報導,不到12小時就找到相機主人。
 
裡面的相機竟然完好如初,而且還有電力。(圖/翻攝自Park Lee 臉書)

稍早李老師在臉書上表示「經過好多陌生人的朋友熱心幫忙,我們終於找到相機主人了」。並透露失主是一位正在東京大學就讀英語學科的3年級大學生,名叫椿原世梨奈,李老師聯繫到椿原世梨奈後,她非常興奮說道「去年三月的時候,她才跟朋友來過台灣旅行」,並感到很不可思議,竟然可以到她遺失兩年多的相機,且決定要找時間「親自坐飛機再來台灣一次,謝謝小朋友」。

圖/翻攝臉書Park Lee

 
此外網友也相當好奇椿原世梨奈是如何得知消息,李老師則在文末解答「她是被她日本的朋友通知,看到她的照片而知道這件事情的」宛如現代版的瓶中信也告此一段落,李老師與同學也非常期待之後與椿原世梨奈的相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 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相機#日本#瓶中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4

0.0624

0.18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