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灣什麼用品比國外便宜?網友狂推「這個」 讓人超心酸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3/09 11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3/09 12:40
不少網友嘲諷,台灣沒有什麼「天然」資源,但只有「人力」資源最便宜。示意圖/TVBS
不少網友嘲諷,台灣沒有什麼「天然」資源,但只有「人力」資源最便宜。示意圖/TVBS

不少人出國前,都會習慣在網路上搜尋「各國超值商品」,列好清單就等著出國時大肆採購!先前就有網友在網路上詢問,台灣除了小吃外,還有哪些用品比國外便宜呢?沒想到網友們的這些答案,卻讓人聽得很心酸。

台灣的健保、醫療制度完善,是許多先進國家競相學習的對象,但也因為醫療費用便宜,因此被許多人詬病,台灣健保資源濫用的問題嚴重。

 

一名網友於PTT上發文表示,國外都會有一些用品特別便宜,像是日本的刮鬍刀,就比台灣便宜3到6折,而澳洲的UGG雪靴也是台灣的3到6折,到了歐美國家,一些特別便宜的產品更是不勝枚舉,因此網友便好奇發問,「那我們台灣除了小吃店外,到底有什麼『用品』是特別便宜的?便宜到外國人來台灣必買,帶回去自己使用的產品」。



文章立刻掀起網友們熱烈回應,不過卻有不少網友很現實地說,台灣最便宜的產品就是「人力」,直言「人最不值錢」、「人力,24hrs便利商店耶!」、「新鮮的肝」,網友們皆對台灣的勞動環境感到不滿,但也有人很認真的推薦,像是「網路」、「健保」、「礦泉水」、「香菸」、「腳踏車」、「文具用品」等,這些商品或是制度都比國外來得便宜許多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 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灣#便宜#商品#超值#人力#國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8

0.1058

0.23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