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幫助菜農 醫院採購高麗菜免費送


發佈時間:2018/03/08 13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3/08 13:17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近日菜價慘跌,高雄市一家醫院為幫助菜農,今天向菜農採購3000台斤新鮮高麗菜,在醫院前分送路人,每人一顆,吸引大批菜籃族排隊領取,40分鐘內即分贈一空,場面熱烈。

高市活力得中山脊椎外科醫院上午舉行「免費發放高麗菜鼓勵菜農」公益活動,一早自屏東產地運來一大籃、一大籃翠綠的高麗菜,吸引大批婆婆媽媽前來排隊領取。

 

活力得中山脊椎外科醫院副院長陳裕明指出,年後蔬果到貨爆量,造成菜價暴跌。為體恤菜農,特別舉辦這次活動。高麗菜可說是婦女的好朋友,選在婦女節分送高麗菜,為婆婆媽媽加菜,別具意義。

陳裕明說,大部分的現代人每天應攝取的蔬果量或多或少都有不足,藉此活動也鼓勵大家多多攝取蔬果,推廣正確飲食習慣,促進健康。

陳裕明表示,有感於近日高麗菜價跌,影響菜農生計,為幫助菜農並推廣多吃蔬菜,特別舉辦這項活動。院方也常拋磚引玉採購蔬果做公益,繼去年送柚子與香蕉後,這次再向菜農直接採購高麗菜,總計3000台斤,上午全院動員分送路人,一人一顆。(中央社)
 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菜價#醫院#菜農#高麗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9

0.0648

0.18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