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霧鎖金門!航班停飛 200人小港機場苦等

記者 楊致中 / 攝影 李讚盛 林義邦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3/05 14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3/05 14:20

霧鎖金門造成航班大亂,遠東航空旅客大發飆!有乘客3月4日一早到高雄小港機場,搭乘10點半飛往金門的班機,因為航班調度延後,結果傍晚金門航站能見度不佳,所有航班停飛,100多名遠航旅客改搭5日清晨7點班機,偏偏濃霧沒散又取消,旅客痛批遠航資訊不清楚,害他們苦等。直到接近中午,金門機場才開放起降,小港機場延誤的200多名旅客,下午可望消化完。


 

等了1天1夜,乘客聚集遠航櫃台前大動肝火!乘客不斷向櫃台人員詢問候補事情,並嗆「再這樣下去根本就候補不完」,為何不乾脆直接告訴他們會延後到什麼時候。

明明飛往金門的航班都延後,但只有遠航旅客如此生氣,將近100人抱怨遠航資訊不清楚,害他們行程大受影響!有乘客就表示昨天早上9點就來,原本是搭乘10點30分到金門,但遠航卻沒明確告知延後的原因,害他們一直等。


 

有位女乘客說4日清晨9點鐘來小港機場,搭乘10點半班機,但遠航突然說因為調度因素,將她們趕出候機室,等到傍晚霧鎖金門再延到3月5日,超過1天1夜全耗在這;另外還有乘客表示,遠航當時還打包票、信誓旦旦地說,3月4日6點多一定會有2架飛機來。

金門航站3月4日下午3點關閉,金門往返台灣本島停飛28個航班,5日上午繼續停飛,包括遠航、立榮等航班也都受影響,小港機場擠滿趕著上班上課的乘客,讓要上班的乘客無奈地表示也只能請特休。

高雄國際航空站副主任洪建男表示,金門航站5日早上還是沒有達到適航天氣的標準,因此遠東的班次跟立榮的班次各取消1個班次,而小港機場延誤的旅客目前大約200多人。

航空公司表示今天上午因為天候因素停飛,無法補償,旅客無奈也只能接受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門#航班#延誤#停飛#濃霧#小港機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0

0.0729

0.20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