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父親遺物被親戚偷拿 她淚訴:無價回憶找誰討?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3/04 13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3/04 13:13
圖/爆怨公社
圖/爆怨公社

有名女網友在「爆怨公社」淚訴,父親過世前留給她手寫祝福紅包,卻因為親戚隨意進出家門,讓原本裡面有50張紀念版50元紙鈔,如今只剩11張,氣得她說「『爸爸的無價回憶』,我該找誰討?」
 
「我的爸爸,已經過世18年了...」,原PO回憶父親在世曾送給她紅包,上面有父親手寫「恭賀新禧」的筆跡,裡面有市面上很難看到的50元紙鈔,共有50張,「現在還能看見爸爸回憶的物品,所剩不多了,所以我很珍惜」。

 
 
原PO從上大學後就離開雲林到台北工作,每逢過年才會和母親回老家,但每次回去發現房間內的東西越來越少,擔心父親留給她的紅包也會跟著消失,於是幾年前將紅包袋回台北收著;原PO日前整理家裡時,看到紅包袋又陷入悲傷回憶,不過原本有50張鈔票,現在竟然只剩11張「在我隱約的記憶裡,它明明就有厚度,怎麼現在只剩下11張。」

示意圖,非當事人。圖/TVBS

原PO透露在她去台北定居期間,母親打了好幾份鑰匙給親戚,讓他們可以自由進出或居住,多少人進出房間已不可考,導致原PO常想起某樣物品想尋找時,卻發現東西不見了,如今連父親的遺物也被偷,讓她無奈表示「所以我這個『爸爸的無價回憶』,我該找誰討?」
 
 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「家賊難防」、「感覺要換鎖了,所有權要歸位」、「重新跟母親好好溝通,換把鎖吧」、「偷拿的會有報應的」、「在抽屜裡放紅包冥紙,看他們還敢不敢拿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紅包#遺物#父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5

0.0721

0.19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