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民宿床單沾經血 女奧客辯「蚊子的」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3/03 14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3/03 14:48
示意圖。圖/TVBS
示意圖。圖/TVBS

這蚊子會不會太肥?一名民宿業者抱怨,日前有兩名女房客投訴床單有血跡,但又說不用更換,因為擔心被誤會所以電話告知,業者懷疑是經血弄髒床,但對方不肯承認,於是幫她找台階下「可能是你們剛剛進房坐下壓到蚊子吧!」,沒想到對方也說「對啊!是蚊子!」讓業者超傻眼。
 
「我不相信有人入住旅宿看到床上有血跡,還願意說沒關係不用換,我可以睡。」民宿業者在「靠北奧客」抱怨,日前有兩名女房客晚間8點入住,到深夜11點突然致電表示「入住時床上有棉被沒發現,剛剛翻開才發現床單上有一點血…怕我以為是他們弄的先跟我說一聲。」業者聽完相當抱歉,表示要幫她們更換床單,但女房客表示要睡覺了,可以不用麻煩。

 
 
深夜12點多,業者看到女房客在公共區吹頭髮,於是詢問「我可以看下是哪邊沾到血嗎?」,結果業者一看火大了,「結果是在單人床的正中央,這很擺明是你們自己弄的好嗎!我全身上下沒有傷口鋪床怎可能弄到!而且入住時的棉被我都是摺好放在床尾,最好是遮到!」

示意圖。圖/TVBS

眼看女房客不承認弄髒床單,業者只好幫她們找台階下「可能是你們剛剛進房坐下壓到蚊子吧」,業者心想「這麼瞎的理由,我講完都覺得羞恥」,沒想到兩位女房客立刻回「對啊!應該是蚊子!」,讓業者傻眼「那個血痕大概有一根手指那麼粗那麼長吧。」
 
 
網友看完貼文笑回「蚊子剛好買完年貨被壓死」、「可能阿姨也來玩了」、「史前時代的蚊子」、「這蚊子真的吃很飽!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 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床單#經血#蚊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4

0.0700

0.18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