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F-16首衝場燈會! 國軍側拍5戰機畫面曝光

記者 劉家耀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3/03 1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3/03 14:00

台灣燈節,空軍嘉義基地共派5架F-16戰機衝場表演,國軍也把握這歷史性一刻搶先公布,從戰機起飛前檢查到飛往燈節會場的側拍影片,民眾還能目睹到完整的5台F-16,在大太陽下抓準間距平行飛行的畫面。


 

台灣燈節,5台F-16戰機以大雁隊形首度在燈會衝場,國防部把握這歷史性一刻。空軍第4聯隊飛官在大太陽下展現優異飛行技術,5台戰機抓準間距,平行飛行,還能清楚看到衝場戰機以不同角度,高空飛往燈節會場。

機艙外的主觀鏡頭一旁還標明位置,F-16戰機以高度800呎、250浬速度,由南向北通過觀禮台前方,相較觀眾只能站在舞台區前,戰鬥機視角由下往上拍,畫面令人震懾。


 

台灣燈會主燈點燈,燈會史上第一次以戰機衝場取代放高空煙,是國防部特別從起飛檢查到戰機抵達燈會上空全程側拍。相較過去元旦花蓮基地的F-16戰機迎接曙光,F-16戰機同樣5台編隊飛行,但國軍側拍畫面卻無法在高空讓民眾看見完整編隊,此次台灣燈會,我軍主力戰機衝場,國防部特別出動拍攝機側拍,用多元的拍攝手法記錄這難得畫面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灣燈節#戰鬥機#F16#衝場#空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0

0.0869

0.2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