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穿哥舊衣15年 她獲人生第一套屬於自己的衣服笑開懷

編輯 隋昊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2/11 17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2/11 17:56
南投家扶中心日前已舉辦過相同活動,讓受到幫助的家扶兒們喜獲新衣。圖/南投家扶中心提供
南投家扶中心日前已舉辦過相同活動,讓受到幫助的家扶兒們喜獲新衣。圖/南投家扶中心提供

新年即將到來,習俗中要穿上新衣迎接新的一年,但現實中卻有些弱勢家庭只能穿別人的二手衣當自己的新衣。一名15歲的高職女生一直以來都是穿哥哥所汰換的舊衣服,直到今年在服飾品牌的大方捐出下,讓她拿到人生中第一套屬於自己的衣服,開心地笑說「我終於有自己的衣服了!」
 
據《ETtoday》報導,本土服飾品牌NET今天樂捐價值50萬元,共250張2千元的提貨券贈送給多個家扶中心,讓家扶孩子們能到NET門市挑選新衣,迎接新年。

 
 
其中一名在基隆就讀高職的曉晴,15年來都得穿著哥哥的舊衣服,今年在NET及基隆家扶中心幫助下,終於能買到人生中第一套屬於自己的衣服。曉晴在挑選了一套粉紅色洋裝後,一直開心地笑說「我終於有自己的衣服了!」

其實這並非NET首次捐助提貨券,多年來NET為了讓弱勢小朋友有新衣穿,主動向各地家扶中心提供「愛心提貨券」。上月25日南投家扶中心就帶了將近30位小朋友挑新衣,其中一名做粗工的單親爸爸因獨自撫養女兒,加上去年在工作中受傷,家中經濟陷入困境,讓他自責「實在沒有能力買…」,但在家扶志工與NET的協助下,讓女兒如願買到夢寐以求的新裙子,開心地歡呼「我有新裙子了!」,也讓爸爸的內心備感欣慰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NET#家扶中心#新年#新衣#封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7

0.3082

0.47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