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水氣減少轉乾冷 除夕前回暖機會大


發佈時間:2018/02/06 10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2/06 10:14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今天水氣減少,中央氣象局預報員官欣平今天說,今天寒流持續發威,各地低溫仍探10度以下,但高山降雪機率低,氣象專家說,除夕前一路回暖機會大。

官欣平表示,今天清晨受寒流影響,西半部及東北部地區低溫約攝氏7至10度,花東地區則在11、12度上下,由於水氣減少,白天氣溫微幅上升,北部和東北部高溫在11至13度間,中部及花東地區來到16至18度,南部地區則是20度左右,整體感覺仍寒冷。

 

他說,今天水氣減少,高山地區下雪機會變低,明天白天起寒流減弱,不過台灣附近水氣增加,又會有明顯降雨,氣溫回升不明顯,預計要週五白天才會告別濕冷的天氣,到時候全台高溫約可回升到19到25度,感受上較為溫暖。

中央大學大氣科學系兼任副教授吳德榮今天表示,11日又有波強烈大陸冷氣團南下,不過是較偏乾冷的空氣,一直到13日全台天氣晴朗,早晚很冷,14日強烈大陸冷氣團減弱,預估除夕前一路回暖的可能性比較大。(中央社)
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水氣#寒流#降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5

0.0645

0.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