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讓員工吃團圓飯! 量販店、超商過年將停業

記者 吳姝叡 / 攝影 李延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2/03 00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2/03 00:04

為了讓員工除夕夜可以回家吃團圓飯,部分量販店和超商延續去年的慣例,決定在除夕夜晚上暫停營業或是提早打烊,就連美市大賣場今年也首次跟進,初一全天不開業。


 

一般超商都是24小時全年無休,不過過年有業者決定短暫休息,但就怕顧客撲空買不到東西,店家也祭出限量紅包袋作為補償。

粉色大紅色紅包袋印有可愛圖案,打開裡面不是錢,而是超商10元折價券,超商業者延續去年慣例暫停營業讓員工能回家吃團圓飯,不過就怕顧客白跑一趟,推出折價券,尤其今年休息時間提高到3小時,也就是晚上6點到9點暫停營業。

根據了解,除了萊爾富,其它超商目前不會跟進,但不只超商員工有休,量販店也貼出公告,像是COSTCO也打破全年無休規定,首次在大年初一全台不營業,除夕夜也只開到晚上6點,而家樂福和大潤發同步提早打烊,除夕夜當天只營業到下午5點,初一10點才開門,一直到初二才會恢復正常時間。大潤發公關郭建志表示,員工可以提前回家是比照往年在下午5點就提早打烊,預計這樣的措施可以受惠的員工有將近6千位左右。
 

量販店和超商紛紛在過年喊休息,消費者也得提早備貨,避免撲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除夕#團圓#量販店#超商#打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3

0.0560

0.16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