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尾牙抽中15萬大獎被逼分紅 菜鳥崩潰:怎麼辦?

編輯 隋昊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1/26 17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1/26 17:19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年關將至,許多公司都會辦尾牙犒賞員工一整年來的辛勞,但是抽到大獎被同事拱分紅,該怎麼辦?
 
有網友在批踢踢職場板(Salary)發文,表示自己運氣好,在尾牙上抽到最大獎15萬元,但上班就被同事們各種問說要怎麼表示,還有人說抽到10萬都包紅包了,聽說每人2千,甚至連隔壁部門的都湊熱鬧。

 
 
這也讓原PO無奈地說,抽到10萬的同事那個部門人比較少,若比照辦理至少就要去掉4萬。而且其實公司已經算是人人有獎,每個人至少都有5千元現金可以拿,原本上班前還打算要請全公司一人一杯星巴克,但現在被追著討錢,讓他感受很差,現在連請都不想請了。
 
不少網友看完原PO遭遇後,紛紛留言表示「請喝City cafe就夠意思了,不要跟錢過不去」、「要請也請你部門星巴克就好了吧,幹嘛請全公司啊」、「抽獎跟同事沒任何關聯吧?又不是團體績效獎金」、「抽中大獎就要分,那公司送房子不就要分停車位了」、「凹你一人2000也太誇張,主管抽到大獎都沒這麼慷慨了」、「憑什麼要分,同事們也太有事,怎四處有這種人」、「爛文化,辛苦了」、「不要跟別人比,他們只是想拿這個凹你而已,白白有人送自己兩千超爽的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尾牙#大獎#分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0

0.8292

0.99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