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有人檢舉就來!環保稽查便當店 客嗆擾民

記者 楊致中 / 攝影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1/23 20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1/23 20:22

高雄三民區一間便當店連續被鄰居檢舉飄臭,環保局有時甚至一天來兩次但沒開罰。這個月18日環保局再度上門,因為中午11點半是用餐時間,老闆出面應付只剩老闆娘忙進忙出,客人只好等一下。其中一名消費者忍不住大罵擾民。環保局解釋,因為接到1999檢舉電話,依照「飄臭」時間稽查,但老闆回應沒違規,實在無奈。


 

接近中午12點鐘,便當店裡裡外外都是客人,偏偏環保局挑在這時間稽查空污,連店內客人都看不下去。顧客陳先生表示,中午餐廳正忙的時候來非常擾民。



客人替老闆叫屈,當時他拿手機錄影蒐證同時跟環保人員溝通。店內外的客人算一算超過10個人,老闆娘一個人獨撐大局。便當店老闆郭先生指出,人手已經不足了又讓客人等,實在有些不好意思。
 

熟練的把菜色夾進便當內,老闆10秒鐘就能包好一個便當。當時他得應付環保稽查沒辦法幫老闆娘,但最令他感到不舒服的是,店內去年被人檢舉近20次都沒違規,不懂環保人員為何還上門。郭姓業者表示,後面窗戶都要關起來,後門也都不能開。

就怕油煙味飄出去,廚房門窗緊閉不敢打開,老闆說,開業時花八千元買了靜電集塵器,另外排煙管線也要兩萬多,已經花了超過三萬元防止油煙。

這間常被檢舉的餐廳位在三民區正忠街上,隔壁有麵店,對街還有素食餐廳、越南料理店,有些業者也被住戶檢舉過。對此環保局解釋,並非故意找碴而是住戶檢舉就得來,有時候為了看油煙必須趕中午備料時間來,只是老闆納悶的是一間店查了近20次都沒違規,為何不能跟檢舉人解釋,就怕多來幾次連客人也跑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便當店#檢舉#環保局#開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5

0.0575

0.1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