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建築首重安全  6百建案加入國產建材履歷


發佈時間:2018/01/15 10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1/15 10:52
圖/TVBS
圖/TVBS

國產建材實業推廣「安心建材履歷」滿2年,客戶端反映購屋人重視建築安全和混凝土的品質勝過房價,房地產界加入「國產安心建材履歷」新建築案成長快速,全台超過600個新建案。

國產實業轉述建商的反映,購屋民眾已經從過去只問房價與裝潢設計後,現在都會檢視關心佔建築結構達7成比例的混凝土,產品履歷以及品質強度等,更會要求出示各種杜絕海砂與廢爐碴的三級品管檢測資訊。顯然建築安全履歷和混凝土、鋼筋品質等已經成為民眾購屋時的普遍共識。

 

東唐建設總經理胡純峰表示,南部早期經歷過台南白河、嘉義民雄大地震,嘉義人格外重視建築結構與建材安全,東唐在施工上以強震區標準來規範,不僅使用優質混凝土,也特別強調耐震工法,例如採用大樓的筏式基礎來蓋透天,梁柱以鋼筋連續綁紮,比傳統的單柱獨立基礎更抗震。此外,鋼筋採雙箍筋施做,這樣基礎的鋼筋與混凝土用量都比一般高上三倍。

國產實業指出,為了徹底杜絕海砂與廢爐碴等「建安雙害」,國產建材實業從2015年10月起率先推出以雲端高科技建置的「國產安心建材履歷」,讓每批澆置的砂石與優質預拌混凝土,都能透過手機掃描QR-Code,清楚檢視產品的生產履歷,目前加入國產安心建材履歷的營建商已達500多家,推出的新建案已超過600多個。(中央社)
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 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產建材#購屋#房價#房地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3

0.0796

0.19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