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全聯糖尿病總務主任餘震花蓮0423地震血壓0423地震長灘島牛奶焚化爐
  • 搜尋:

    國產建材 結果共11筆

  • 國產建材涉內線案!國賓影城董座父子交保

    國產建材實業傳出內線交易!檢警兵分24路約談20人,包含國產建材石業的董事長,還有他的父親,也就是國賓影城的創辦人,另外前董座林孝信父子也在名單中,前後五任董座通通被帶到地檢署,檢警懷疑2019年發布重大訊息之前,他們涉嫌買股牟利。
    2022/01/07 12:59
  • 國產建材爆內線交易案 前董事長林孝信300萬交保

    檢調獲報,國產建材前董事長林孝信等人於民國108年間涉嫌內線交易。台北地檢署昨天指揮調查局兵分24路搜索,並約談林孝信等多人。檢察官今天凌晨諭令林男新台幣300萬元交保。
    2022/01/07 09:21
  • 董事涉內線交易獲利逾千萬 國產:個人行為

    混凝土廠國產爆內線交易,多名董事因提前得知利多消息進場買股,不當得利達新台幣上千萬元,今天遭到檢調單位調查。國產表示,屬於董事個人行為,已配合檢調單位提供相關資料,對於公司營運、業務無重大影響。
    2022/01/06 16:57
  • 國產建材董事涉內線交易 檢調兵分24路搜索

    上市公司國產建材張姓董事於民國108年間知悉公司重大訊息後,進場買賣股票,涉嫌內線交易。台北地檢署今天指揮調查局台北市調處兵分24路搜索,並約談張姓董事等多人說明。
    2022/01/06 15:49
  • 國產建材實業都更案過關 推南港6千坪土地活化資產

    本週繼聯強集團攜手南港輪胎,開發南港車站前14萬坪的辦公大樓,作為聯強全球總部後,再有企業宣布進駐南港車站周邊。國產建材實業今(19日)表示,為活化資產,旗下「南港企業總部暨周邊開發」的都市更新事業計畫,已正式獲得北市府核定。
    2019/09/19 16:12
  • 快訊/南部5大水泥廠聯合漲價 遭公平會罰6千萬

    公平會經過調查,發現國產建材實業、台灣水泥、亞東預拌混凝土、環球水泥和天誠混凝土實業,有聯合調漲預拌混凝土價格的行為,依違反「公平交易法」15條,裁罰5家業者共6千萬元。
    2019/04/25 10:45
  • 買房也有安心建材履歷?TVBS《T觀點》混凝土大溯源

    近年來,海砂屋與爐碴屋的問題時有所聞,台南、花蓮大地震後,更喚起大家對住安的重視,國產建材實業推動的安心建材履歷,讓每批澆置的混凝土資訊公開透明,至今已有超過700個建案加入,這一切都奠基於國產建置的大溯源管理,TVBS《T觀點》隨著國產海上絲路的腳步,從福州礦山、臺北港到日本第一大的太平洋水泥,徹底走訪每一個站區,公開混凝土的原料與製程,帶領大家從產地到餐桌,看看安心建材履歷是如何落實在每個細節裡!
    2018/07/27 18:12
  • 福州礦山直擊!混凝土安全履歷 砂石溯源之旅揭密

    放眼國內,預拌混凝土龍頭國產建材實業,是唯一在中國擁有礦山的混凝土業者,也是唯一能做到砂石溯源管理的專業團隊,今年六月初進行了一趟「砂石溯源之旅」,從福州礦山到台北港,為大家揭開優質礦源的神祕面紗!
    2018/06/23 10:00
  • 建築首重安全  6百建案加入國產建材履歷

    國產建材實業推廣「安心建材履歷」滿2年,客戶端反映購屋人重視建築安全和混凝土的品質勝過房價,房地產界加入「國產安心建材履歷」新建築案成長快速,全台超過600個新建案。
    2018/01/15 10:52
  • 快訊/國產建材粉塵外洩 環保局當場告發

    高雄民族一路國產建材實業,中午發生大量粉塵外洩,一度以為是工廠大發,消防單位到場灑水霧防護,而環保單位到場了解,初步疑似是水泥送料管迫脫落,造成大量水泥外洩粉塵瀰漫,目前以違法空污法第31條告發,後續將依情節重大,裁處10到100萬罰鍰。
    2017/10/11 13:27
  • 快訊/工廠冒濃煙誤認火警 竟是「水泥粉塵」

    插播最新消息,高雄民族一路國產建材實業,剛剛工廠冒出大量濃煙,消防局派出七個分隊到場支援,一度以為是工廠火警,但進一步了解,原來是「水泥粉塵」,疑似因為水泥送料的管線脫落,造成大量水泥外洩,粉塵瀰漫,目前消防人員噴灑水霧進行防護,環保局也會了解,是否有污染情況。
    2017/10/11 13:03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