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自助餐下午茶「不玩了」 國賓、西華紛取消

記者 彭志宇  / 攝影 張允曦 張智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1/12 19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1/12 19:52

飯店自助餐下午茶競爭激烈,不少業者紛紛「改版」!像君悅就把其中一間自助餐,改推三層下午茶吸引年輕族群,W飯店則是很早以前就不玩自助式,改走套餐式吸睛。而最近包括國賓跟西華都被發現,下午茶時段悄悄縮水或取消,業者透露要把心力花在重點時段。


 

下午茶時段自助餐廳員工忙著收拾,老牌飯店國賓悄悄貼出公告,取消自主餐下午茶。國賓飯店公關黃國瑋表示,董事長站在人力的角度,希望員工不要全天候工作那麼累,所以我們做了一些精簡,另外是要維護品質,所以集中火力在主要供餐時段。

業者透露,因為自助餐廳餐期從早上6點到晚上9點,一整天馬不停蹄幾乎沒休息,顧及人力和品質,因此決定取消下午茶,要將心力花在刀口上。事實上,同樣是老牌的西華飯店,去年下半年也把平日的自助餐下午茶取消,只保留假日時段。

君悅二樓的茶苑原本也有自助式下午茶,去年7月開始改變作法,變成三層式下午茶,近期還找來義大利品牌聯名,不管是馬卡龍、可麗露,還是手提包造型的提拉米蘇,都看得到logo或招牌泰迪熊。君悅飯店公關孫儀恬表示,為了跟他們另外一間的自助餐廳做一個市場的區隔,他們把茶苑改成三層式的下午茶,並且透過聯名或客座,來吸引更多年輕族群。
 



下午茶市場競爭激烈,新飯店一家一家開,就是要做出市場區隔。W飯店最早開始做「聯名下午茶」,2016年開始,10樓的自助餐廳就把下午茶改成套餐式,一連推出幾個聯名下午茶都很受歡迎。就連31樓的酒吧也加入行列,近期跟西班牙設計師展覽合作,把著名的香腸椅、西洋棋、綠公雞等作品,都變成甜點,設計的維妙維肖,讓顧客眼睛為之一亮。

WHotel公關林佳瑜表示,以聯名來講,因為有兩個品牌的加持,所以不管是在曝光或是對消費者的口味、新鮮度來講,它的成效都是加倍的。

靠著每一季都有新的品牌合作,聯名午茶做出口碑,也避免菜色一成不變,吸引消費者上門嘗鮮。

 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飯店#自助餐#下午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5

0.0621

0.17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