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部落客PO文想買「國貨彩妝」 網批:美妝界林心如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1/11 17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1/11 17:57
圖/翻攝Catie 下同
圖/翻攝Catie 下同

知名美妝部落客Catie經常在網路上分享美妝產品,以活潑、直率的個性,廣受不少粉絲喜愛,在Youtube擁有60萬的粉絲,但昨(10)日Catie在微博上寫道「逛淘寶看到『國貨彩妝』看起來很好用,希望網友推薦」,不過一句「國貨彩妝」引發網友論戰。
 
Catie昨在微博全文表示,「最近逛淘寶看到好多國貨彩妝看起來很好用,想要淘一些來拍視頻,大家有沒有推薦的東西或商家?主要是想買眼影和腮紅」,結果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後,轉發至PTT及D card,表示「看到這種具有爭議性的字眼,有點傻掉,但若認為中國就是她的國家也不反對,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政治立場,但她目前的客群主要還是在台灣吧,感覺她這樣說有點不太好」。」引起網友論戰,紛紛表示「反感,已退訂閱」、「立刻退追蹤」、「美妝界林心如」。

 

 

對此Catie稍早也在臉書聲明表示,「認為『國貨彩妝』只是一個特定名詞,泛指中國本土的彩妝品牌,因常看視頻以此稱呼,因此沒有想太多,造成大家的誤解深感抱歉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國貨彩妝#美妝部落客#淘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5

0.1244

0.28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