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只賣排骨! 台鐵便當「吹泰風」尬日本飯盒

記者 彭志宇  / 攝影 鍾尹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1/05 14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1/05 14:00

火車便當現在也吹起異國風!去年10月日本便當業者插旗台北車站,推出四角飯盒,還有九宮格便當,培養出不少熟客。台鐵也持續增加新品項,去年推出7款新菜色,今年剛開始就祭出「泰式口味」,椒麻雞、打拋豬、檸檬魚三大主菜一次享用,雖然一個要150元,買氣仍舊不減。


 

台鐵便當開賣,這次不是傳統排骨,而是泰式口味!打著飯店廚師加持名號,台鐵第一次走酸辣泰國風,椒麻雞、打拋豬還有清蒸檸檬魚,三主菜一個150元限量50份。台北鐵路餐廳經理劉儀煌表示,新員工是兄弟飯店的廚師是負責煮泰式料理的,於是請他試做,讓員工試吃投票。

如果想吃清淡的,五行蔬食也同步上線!5種顏色蔬果,分別代表金、木、水、火、土,譜出8道菜健康路數,開賣不到5分鐘,就有客人光顧。民眾表示新鮮蔬菜很多,不會像很多素食便當素料佔大部分。

百年日式便當同時插旗北車同場較勁!6種口味中四角飯盒、南蠻雞賣最好,還有九宮格、幕之內采便當,滿滿9道菜好澎湃!一份250元冷吃熱食各有滋味,擁有不少擁護熟客。就有民眾表示,百年日式便當可以微波,台鐵的不能,而且這是百年便當很有名。
 

火車便當相互較勁,飄出濃濃異國味,要讓民眾在出發之前,先展開一場舌尖上的旅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火車便當#異國#日式#泰式#台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8

0.2281

0.37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