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這老闆送555萬給21人分紅 網友羨煞:想跳槽

編輯 隋昊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2/28 14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2/28 23:03

知名團購達人「486先生」陳延昶向來對員工照顧不手軟,不但公司零食隨便吃,還多次帶員工出國旅遊。今(28)日陳延昶又在臉書PO文,宣布公司員工分紅,將由21人共分555萬元,羨煞不少網友。


 

陳延昶今日在臉書粉絲專頁PO出一張薪資轉帳作業照片,公布公司2016年的員工分紅,只見轉帳數字竟高達555萬7337元,他並表示該筆分紅是由21名員工參與分配,平均起來每個人將可獲得26萬多元。
 
陳延昶表示,公司除了照顧每位同事的薪資待遇,確保有好的薪水才會有好的經濟能力所帶來的好品質之外,還要照顧同仁的健康快樂,以及未來的遠景。「公司光靠自己一個人怎麼可能創造出16億的營業額?」但靠21個同仁就能。陳延昶也認為他們的企業精神,「團結、向心力、如家人一般」,不是光靠嘴巴講,而是要真金白銀的付出。
 
不少網友看到後,紛紛留言「好羨慕」、「打敗一堆上市櫃公司」、「這只是分紅,那代表還有年終是吧?」、「真的是幸福企業」、「好老闆!懂的跟員工分享利潤」、「大氣的老闆,最幸福企業公司」、「好希望能加入」」、「就像大家庭,感覺好好」、「好老闆!懂的跟員工分享利潤」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團購#486先生#陳延昶#福利#紅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1.1074

2.4465

3.55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