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文洋女婿認婚變 點名妻熊抱的婚攝是小王

編輯 隋昊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2/27 13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2/27 13:18
圖/TVBS
圖/TVBS

身價逾百億的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千金王思涵,與愛情長跑10年結婚的老公黃健維驚爆婚變,還被拍到在街上親暱熊抱2人結婚時的婚攝林俊龍。對此,黃健維透過律師發出聲明,直接點名林俊龍是小王介入2人的婚姻,還導致他無法與兒子見面,讓他精神飽受折磨。
 
今日爆出王思涵與黃健維婚變分居後,宏仁集團公關趙禮均表示,2人是因對「公司經營理念不合」和「婚姻生活相處不睦」才分居。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黃健維透過律師發表聲明,駁斥這種說法。

 
 
黃健維聲明中表示,他與王思涵從來沒有對「公司經營理念不合」和「婚姻生活相處不睦」的情形,但今年8月底突遭王思涵要求搬離住處,才驚覺2人原本和諧美滿的家庭生活,恐遭林俊龍介入,讓他深感錯愕遺憾與痛心。
 
聲明中也表示,在與王思涵分居期間不但無法與兒子共同生活,甚至連見兒子一面也不可得,讓他精神飽受折磨,也希望王思涵能顧念人妻、人母身分,以家庭為重,讓黃健維能與孩子見面相處。
 
黃健維聲明稿全文:
 
 
一、 黃健維先生與王思涵小姐相識14年,結褵二年,從無任何「公司經營理念不合」或「婚姻生活相處不睦」情形,家庭本和諧美滿。詎料,今年八月底黃健維先生突遭王思涵小姐要求搬離同住處所,始驚覺婚姻恐遭當初協助拍攝兩人婚禮過程之攝影師介入,深感錯愕遺憾痛心! 

二、 尤有甚者,黃健維先生分居期間無法與兒子共同生活,甚至連見兒子一面也不可得,父子骨肉分離,精神飽受折磨! 

三、 黃健維先生隱忍迄今,無非顧念王思涵小姐為人母之名譽及隱私暨雙方多年情誼,然於外界已有雙方分居傳言,為免流言蜚語混淆視聽,不得不作此聲明,仍期盼王思涵小姐顧念人妻人母身分,以家庭為重,讓黃健維先生能與孩子見面相處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思涵#王文洋#婚變#分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8

0.0961

0.2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