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跨年夜6時到元旦24時 北捷不收班


發佈時間:2017/12/21 13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2/21 13:55
圖/TVBS資料畫面
圖/TVBS資料畫面

台北市信義計畫區31日預計湧入數十萬人次參加跨年晚會,北捷從31日清晨6時至翌年元旦24時,連續42小時不收班。周邊有65線公車延後收班。

台北捷運公司今天表示,除小碧潭站與新北投站外,北捷全線連續42小時不收班,31日傍晚5時後,主要路線板南線及淡水信義線採最密班距行駛,板南線最短班距縮短為2分28秒,淡水信義線最短班距為3分鐘,且無論是淡水或北投發車的列車,皆駛至象山站。

 

不過,捷運市政府站、台北101/世貿站鄰近跨年晚會,屆時將視車站人潮,部分列車將過站不停,北捷公司表示,民眾可提早在國父紀念館站、信義安和站下車。31日下午3時後不開放自行車搭乘捷運。

北捷提醒,民眾散場時,盡量避開市政府站、台北101/世貿站候車人潮,可到國父紀念館站、永春站、信義安和站、象山站、南京三民站搭車。

台北市公共運輸處也規劃3線散場接駁公車,分別在仁愛路延吉街口、基隆路信義路四段450巷口的「吳興街口」候車亭、松德路信義路口上車,分駛至台北車站、捷運公館站與木柵景美、深坑等處,將於元旦凌晨零時起以巡迴行駛方式疏運散場人潮至凌晨1時30分。
 

公運處表示,周邊有65線公車也配合延後收班,直行忠孝東路經信義商圈的公車延至元旦凌晨2時;非直行忠孝東路經信義商圈公車收班時間為元旦凌晨1時30分。非行經信義商圈的公車約元旦凌晨1時收班。

另外,配合北市府周邊道路分階段管制措施,市府站2號出口與轉運站鐵門於31日晚間9時起封閉,與阪急連通道在10時封閉,台北101/世貿站4號出口將於晚間10時起封閉。(中央社)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元旦#北捷#跨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3

0.0742

0.19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