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驅寒泡湯過冬 寶來賞景暖手足


發佈時間:2017/12/02 11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2/02 11:24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天氣變涼了,是否想要讓手腳也變得暖和呢?高雄市六龜區寶來花賞溫泉公園有戶外手湯、足湯區,設在可以飽覽層層山巒的平台上,讓泡湯的民眾也能欣賞美麗的自然風光。

寶來花賞公園的足湯區採收費方式,全票是新台幣50元、半票25元,65歲以上長輩免費進場,即日起試營運讓民眾體驗。

 

高雄市政府觀光局主任秘書梁雅琪今天告訴中央社記者,預計明年元月收費營運,收入用於清潔和場地維護,至於場外的手湯是免費使用,民眾可以自由浸泡。

事實上,寶來區有豐沛的溫泉,但是受到莫拉克颱風的肆虐,溫泉井被破壞掩埋,經過市府輔導開鑿,找到豐沛的溫泉井,正輔導溫泉旅館合法化。

為了鼓勵遊客重返寶來山區觀光,市府開發了寶來花賞溫泉公園,並在區內種植了很多主題式觀景喬木,觀光局長曾姿雯說,青松於秋冬季節樹相變化,將帶給遊客不一樣的景緻。
 

寶來溫泉屬於碳酸氫鈉泉,溫度約攝氏40度左右,觀光局說,隨著蜿蜒的水流,到了足湯區溫度會減約2度,適合泡湯,所以觀光規劃了戶外足湯,約有50席,以委外方式經營,確保營運品質。

泡完了湯還能走趟浦來溪頭社戰道,再到寶來或是美濃品嚐美食,體驗山城不同的冬遊樂趣。

寶來花賞溫泉公園位在寶來國中附近。(中央社)


 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溫泉公園#泡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0

0.0749

0.18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