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脫序鬧婚宴 友不捨:她生病了別再苛責

編輯 徐子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23 10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23 11:27
圖/TVBS
圖/TVBS

一名吳姓女子日前被人目擊闖入陌生人的婚宴,被新人的親友發現後上前詢問並請她離開,未料她竟大吵大鬧不斷飆罵,還潑灑柳橙汁怒摔桌牌之後帶著喜餅火速離場,離譜行徑受到外界撻伐,但就有一名自稱她友人的女子就在臉書發文澄清表示,吳女是一名沒人照顧的生病單親媽媽,「希望大家能包容她」。

一名李姓女網友在《臉書》社團「暖暖窩/愛心物資交流站」發文表示,自己和吳女家人相識20多年,她只是患有躁鬱症的單親媽媽,且吳女的母親已經60多歲,還必須獨自照顧中風、失智的丈夫,並不會使用網路的吳母並不知道女兒這兩天在外頭闖禍,直到李女告知她後她才獲悉此事。

 

李姓女網友表示,吳女的媽媽邊落淚邊解釋,女兒日前才剛從精神病院出院不久,近日卻突然不願意吃藥,也不願意就醫,因此「亂駡、亂說、無法正常溝通」的症頭又起來了。

李姓女網友還指出,該名闖入婚宴的吳女還有一名就讀高中的兒子,李女心疼表示,吳女正值青春期的兒子看到母親的脫序行為傳遍全國,讓他感到非常難堪,也無法面對同儕及左鄰右舍,「很期盼大家能勿再苛責影片中、曾經乖巧的女孩。單親媽媽的她,真的不是真想『白吃白喝』;她只是一位沒人照顧的病人而已!」,希望外界能夠原諒她、包容她,「未來若她的病康復了,期待大家能夠再給她一次重新做人的機會!」

不少網友看了後也紛紛表達同情,但也有不少人認為,吳女雖然有精神問題,但「難道無端被鬧場的新人就是活該嗎?」、「精神疾病也不能拿來當擾亂人的理由」、「什麼都拿有疾病來擋,新人也是真的很倒楣」,認為吳女也應該要向這對受到影響的新人致歉,對此,李姓女網友則回應,她會轉達給吳女母親,但同時也和外界求情「她父母親瀕臨清寒家庭,願新人能手下留情!」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婚宴#喜酒#躁鬱症#單親#生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0

0.0942

0.22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