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中要蓋「超跑豪宅」 愛車搭電梯上樓進門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陳書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09 18:07

台中有建商要蓋超跑豪宅!看準的就是有不少人太愛車了,但車買回家不開的時候,大多只能停在地下室,現在建商要蓋專用的汽車電梯,一層一戶,車子靠電腦控制,直接開進主人住的那層樓,而豪宅主人只要坐在客廳沙發,就能把愛車當藝術品隨時欣賞。


 

記者洪彩綸:「超跑開回家,大多還是只能停在地下停車場,不過現在有建商要打造超跑豪宅,讓你的愛車直接跟著上樓。」

就像3D動畫示意的這樣,車子停進電梯電腦控制,家住幾樓自動停進車庫。基地就在台中旱溪旁,已經開始潛銷,招待中心外觀倒是很低調,不過這種超跑豪宅,在新加坡也看的到,車子停在金屬圓形轉盤,按下密碼或利用指紋辨識,機械自動把車運上你住的那層樓,主人坐在沙發上就能欣賞自己的愛車。

超跑車主嚴先生:「當然很想把超跑擺在客廳,隨時當一個藝術品來欣賞。」
 

的確有不少車迷,對此很感興趣!

記者洪彩綸:「豪宅的服務也越來越多元,物業管理公司甚至買來一輛保母車,提供住戶使用。」

住戶要去高鐵一趟120元,還能預約接送孩子上下學,不只這樣旁邊電動機車,也免費提供住戶騎乘,建商自己成立物業管理公司,頂樓打造廚房、餐廳,24小時全天候供餐。

豪宅物業管理經理黃權銘:「全天候的供餐,是一個廚師現做的一個餐點,提供我們住戶,當然像是客戶的活動像是慶生、活動策畫、頂級桌宴,這方面部分我們都可以做到。」

豪宅主人宴客不用找外燴、也不必出門,直接預約就能上頂樓辦PARTY,還能請廚師客製化餐點,豪宅市場從硬體設備到服務,似乎也越來越多元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超跑#豪宅#客製化#多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8

0.0967

0.2205